荷兰住宅加装太阳能发电板计划延长数年,对私人业主有吸引力 – MICRO SOLAR ENERGY
Responsive image
Article

荷兰住宅加装太阳能发电板计划延长数年,对私人业主有吸引力

荷兰住宅加装太阳能发电板计划延长数年,对私人

https://hollandone.com/jxhx/%E8%8D%B7%E5%85%B0%E4%BD%8F%E5%AE%85%E5%8A%A0%E8%A3%85%E5%A4%AA%E9%98%B3%E8%83%BD%E5%8F%91%E7%94%B5%E6%9D%BF%E8%AE%A1%E5%88%92%E5%BB%B6%E9%95%BF%E6%95%B0%E5%B9%B4%EF%BC%8C%E5%AF%B9%E7%A7%81%E4%BA%BA/

目前荷兰推行的太阳能发电板的激励计划延长至2023年。

据荷兰财政部称,内阁正在将目前在住宅屋顶装置太阳能发电板激励计划延长至2023年1月1日。因此,对于私人业主来说,在自己的屋顶上投资建造太阳能发电板,在财务上仍具有很大的吸引力。

在原先的计划中,有所谓的净额结算安排。当净额结算时,个人使用的太阳板产生的电能,简单地和消耗的电能结算。

事实上,私人获得的太阳能电能价格,与他们从能源供应商处购买的电费相同。

由于净结算方案推行,与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降低相结合,近年来太阳能电池板在财务上变得非常有吸引力。

原计划激励方案将结束,而净额结算安排也将更早地消失,现内阁财政部决定延长,换言之,激励计划的优惠,还可以享受数年。

政府财政部门现在希望,从2023年开始减少家庭每年获得的能源税收的利益。“最终,这种优惠将归零,你只能从能源供应商那里得到太阳能返还的补偿,从2031年开始就是这种情况。”财政部说。(马小超编译)